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第四次駕訓經驗

今天午後就下起雷陣雨,

雖然無風但雨勢卻是不小,

現在,再兩分鐘到兩點鐘。

我在集合點等教練在我到駕訓場地,

『上車』突然間教練已經開著車道我面前,搖下車窗說。

我習慣性的走到後座,正要開門坐下時。

去駕駛座吧,今天讓你開開看』,

聽到這一句話,我覺得既緊張又刺激,

緊張的是我沒開過幾次(都是在空曠的地方練習比較多),怕有個萬一,

刺激的是真正上路的機會終於來臨了。

我兩手握著方向盤的樣子掩飾不了我心中的情緒,

整個人的精神都專注起來,連冷氣口的風聲都有如在耳旁一般清楚。

一路上教練尚不忘耳提面命一番,提醒各種可能的狀況,

車子緩緩的駛在車水馬龍的幹道上‧‧‧

此刻的我我親自坐在駕駛座上,平常只要10分鐘的路程

感覺卻有一小時那麼久。

過了最後一個右轉,到了駕訓班,稍微喘了口氣,

回顧方才的路程,雖說不完美也還算順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主要的課程是之前的複習,因為雨勢實在太凌厲

教練考量到視線的問題,

提早一個小時就先下課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