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CGA訓大

一大早就有好心情,很莫名,也說不上為什麼,但是心情就是很好。


這一天,伙房突然當機。班長告訴我們:「廚房只有煮下一梯學弟的早餐,沒有煮我們的,但是我們今天要AA,所以...我們只好先吃學弟的。」


大家:「......」


學弟不在場;但是,我相信學弟的反應會和我們一樣。


草草吃完早餐(印象中是稀飯高麗菜醃冬瓜菜圃還有鹹鴨蛋),大家就照著YY隊形在ZZZ等待AA。


CGA來辦理AA接頭的人還不錯,在我們上車前還讓我們有20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。


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旅途,一路上陰雨綿綿,隨著車子一路向北,空氣也開始濕冷起來。


在西螺,以NNNNNN的身分喝了最後一杯咖啡,120NTD,嚴格說起來,是咖啡冰沙


(或許是)下午1430,我們到了CGA在GG的訓大,服裝套量、領新裝。開始以另一種身分展開接下來屬於CGA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