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高雄行--不想忘記的

這次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鋒的邀約才促成這次的成行。

8/22

早上 8:30

在屏東站前的MOS,在下雨天的早上享用著美味可口的豬排堡+香醇的冰紅茶,一邊看著報紙和雜誌。


早上10:50

離50分要開車的莒光號還有一段時間,動身前往火車站。

早上10:4X

走在火車站的地下道,想起直到暑假去年才畫上休止符的高中生活,在陽光初現的時候,自己每天背著書包,帶著父母的期望和自己的使命,一階一階的走著走著‧‧‧走過三年的早晨
到25公里外的學校上學。這一切是多麼的熟悉,畢業之後,這一長串記憶因為時間的沖刷慢慢的淡化,直到這一刻,我才猛然想起這一切,腦海中隨即浮現一句法國諺語『但願少者有知,但願老者能為』有一種對於時間流逝的感慨──過去就沒辦法在回頭了

早上11:10

和鋒在火車上會合,有趣的是,他的穿著還是老樣子,在月台上看到淺色系的襯衫就已經認出他了,短站的問候之後,他告訴我許多他在英國留學有趣好玩的事情,一路上就帶著歡樂得心情來到高雄。

早上11:15

出剪票口,穿過大廳,看到比平常多好幾倍的和我們年紀相彷的年輕人,仔細一看,發現他們有些人像是領隊一樣拿著小牌子,上面寫著XX大學YY系,原來是南區迎新阿。鋒還說我可以裝幼齒去亂入一下 XD。

早上11:2X

到了指定集合地點站前大M-二樓,過了幾分鐘,大頭、熊、阿三、鋒和我全員到齊,就出發前往三多商圈啦。

早上11:4X

到達目的地,大夥討論一會決定去看電影,有人看過的都不列入考慮之內,最後選擇了不能說的秘密

中午12:30~下午02:00

這段時間都在電影院內渡過,一開始就是很誇張的順利戀情在男女主姊之間萌芽,到了後來,男主角竟然發現女主角是20年前的她......

下午02:00之後

大家就殺去大遠百的遊樂場囉,大頭和鋒先尬一場賽車,一開始雙方各有領先,實力在伯仲之間,最後一圈,在終點直線加速道上,大頭精心安排之下(好心機呀 (  ̄ c ̄)y▂ξ)的後方擦撞瞬間改變戰局,讓鋒的車轉了幾圈,讓大頭驚險贏得勝利。

接下來是不能免俗的投籃機,依舊是左撇子的鋒強項,這次總算讓他報了一箭之仇。

之後的DDR跳舞機簡直就是Show time,輕輕鬆鬆ko其他的三個人(我沒有上場 ﹨(╯▽╰)∕ )
分數有時還超過我們的幾十倍以上。從外表看絕對看不出來他也是個武林高手。

下午03:30~05:40

我提議去吃個冰或冷飲,大家一行人就來到了美食街,短暫的逛過一圈,挑了個沙發區的好位子就點了兩盤冰來吃,一盤芒果一盤綜合,坐下來就天南地北地聊,同學們的現況、直屬學長姊學弟妹、平常的娛樂‧‧‧等等等

到了最後,先和熊在大遠百到別,接下來的我門四個人在火車站分開就各自回家了。


PS: 不知道是不是勾起了太多從前的回憶,昨天晚上一直想阿想的,失眠一直到兩點多才睡著。

沒有留言: